close

DSC00043.JPG  

今天來到鹿港要介紹的是我每來鹿港必吃的小吃

許乃是台中人

過年都會來鹿港拜拜逛老街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鹿港的麵線糊

一碗只要25圓

只能說是便宜又大碗料又實在 

 DSC00029.JPG  

麵線糊一直是鹿港一個指標性食物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鹿港菜市場內的龍山蚯蚓麵線糊

幾乎可以算是鹿港麵線糊的始祖了

除了有觀光客會前來朝聖之外,

它也是許多鹿港在地人早餐的選擇之一

DSC00032.JPG  

先來講講湯底

湯底的顏色是一般常見到的深褐色

吃起來不會太鹹

帶有點油蔥酥和蝦米的香味呢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時還會聽到有人大喊「老闆,再來一碗」

DSC00036.JPG  

肉塊也是整碗麵線糊的靈魂,

除了肉大塊之外 醬料也醃的很入味,

外面包裹著一層類似麵衣的東西

吃起來滑滑的


淋上黑醋加上香菜

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DSC00039.JPG  

整體來說 店面偏小,

座位也只有約二十個左右,平常日有時候都要排隊才吃的到,

到了假日的時候還會看到人手一碗麵線糊就直接在路邊吃了呢


Conclusion

就算大熱天艷陽高照店門錢還是排滿人群

店裡的人就算留了滿頭大汗也要再吃一碗好吃的麵線糊

個人覺得鹿港的麵線糊真的可以說是CP值爆表 

下次來鹿港別忘了走進市場來嚐嚐鹿港人愛吃的麵線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蚯蚓龍山’s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美市街193號

 

蚯蚓龍山’s電話:

DSC00040.JPG  

 

蚯蚓龍山’s營業時間:06:00-17:30 

 彰化的藍晒圖離鹿港也很近哦(按我連結)

最近還去了竹東的彩繪眷村(按我連結)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給我

歡迎加入訂閱Follow許乃的美食記錄

你們的讚/推文/留言都是我的動力哈哈

By the way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大家知道嗎(按我有連結優惠資訊哦)  

錯過今天還有下禮拜五哦 

 DSC00012  

預告下一篇文是許乃在台北最想念的美味的烤鴨

連狗狗都來跟我搶了 

DSC00127  

 

 

arrow
arrow

    H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