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乃生病了

這是住在醫院的第七個夜晚

10325653_654399061279818_5373323550191050213_n  

終於把身上的管子通通都拔掉了

不過今天一直睡得不好

翻來覆去仍遲遲未靜入睡眠狀態

只能看著窗外盼望著黎明悄悄到來

清晨時隱隱約約的進入夢中

夢到了你

不是現在的你

而是高中時的那個你

單純簡單善良的你

才發現原來我愛的放不下的或許是從前的你

不知不覺的想著就淚水潸潸

這幾年隨著我們陸續進入大學生活的小社會

外界的誘惑改變了我也改變了你

不得不面對不結束曾經相信的永遠

許過的諾承諾過的事到最後仍是零

一切終究會有畫下句點的一天

當初很多過不去的現在也沒有那麼有所謂了

當初痛心的現在仍舊不敢提及

只能許你"一個"好的對象囉

今天的見面已經是寒假後第一次在見到你

你一點也沒變是大學時期的你

 

 

隨著青春的逝去

致我們美好純真又單純的青春

致我愛的你

 

致回不去的過去

 

 

想聽一首梁靜茹的《都過去了》

新的戒指失了光澤 幾年過了呢


沈默著 天快暗了 我們該把 往事收拾了

再多說 也回不去了

 

後來的 都沒關係了


縱然我 想起妳的 某年某天 歷歷還深刻

分開後有一段日子 躲得遠遠的


終於我 都走完了 慢慢也懂 當時不懂的


此刻你 生疏的溫柔


觸及我 結痂的傷口


以前多 不能原諒 如今都能 笑著說出口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過去的在過去活著)

思念偶爾 參雜淚水 很快就乾了

時間會 幫我負荷 讓我的痛 淡掉了顏色

相遇在 熟悉的路口

翻攪著 內心的沈澱

遺失的 那個永遠 永遠還是 留在我心間

我們都走了

我們都不一樣了

緣分沒有 再一次選擇

 

總之不管怎麼樣

不管多感慨

人生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就算是假笑還是要稚嫩地笑一個吧

2013-10-14 11.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